xxxifay

【k莫】 暖炉



/*已同居 已交往 已走后门
/*短 完
北方的秋天来的特别快 一夜之间仿佛就该套上棉袄过冬 然而供暖还遥遥无期 秋裤也要准备登场了
我们眉哥什么人 绝对不会因为温度失了风度 坚决不穿秋裤不说 出门前跟ko据理力争 露着自己的小脚踝出门了 一出门他就后悔了 硬着头皮到了公司

等到下班的时候“ko今天好冷啊 我不想走出公司门口了 我想住在公司了”莫扎他撒娇道
“我昨天排骨买多了 今天还准备加量…”ko笑笑的看着自家小恋人
“ko你最好了 时不我待 我们快回家吧!”莫扎他说着就往小书包里塞着自己要带回家的东西 寒冷也抵不过美食的诱惑啊!
“嗯”

一路迎风摇曳的眉哥 终于到了家
甩掉鞋子就跑进卧室翻找自己的厚睡衣 “这鬼天气 说冷了就冷了 ko我的厚睡衣在哪里放着啊”莫扎他在卧室边翻边喊
“衣柜上面第一层的真空袋里“ko摆好了郝眉的鞋子 宠溺的看着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大宝贝 就转身走进自己的专属领地—厨房

等到饭好的时候 郝眉身上穿着厚厚的熊睡衣 脚上还耷拉着他的人字拖
“ko果然你做的糖醋排骨是我此生挚爱啊”郝眉夹着一块排骨 对着ko糯糯的说
“还有你也是嘿嘿嘿”
ko被着突如其来的告白红了耳尖 “你慢慢吃 没人跟你抢”

吃完饭ko在厨房整理
我们的美人师兄就瘫倒在了沙发上 摸着自己的肚子 看着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身影 每日一感叹 自己怎么这么幸运
收拾完的ko走的沙发旁 看着自己小恋人霸占着沙发 就伸手去抓起郝眉的脚 一碰到他的脚 ko的眉头就皱了起来
“你脚丫子怎么这么凉啊”ko说着拿起他的的脚 就握紧了自己的手里 帮他前后搓着暖暖
“还不是怪这个破天气 把我眉哥的脚都冻着了 ko你不用这样我还没洗脚呢 等下洗完澡就好啦…” 郝眉越说越没底气 他觉得ko真是对他太好了
“我不嫌弃你”ko认真的握着郝眉的脚
“你眉哥都被你养残疾了 你可千万不能嫌弃我” 郝眉红着一张脸说

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 郝眉想到晚上ko给自己焐脚 依然脸红心跳 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会撩呢 ko的手好大好暖和啊”
等到ko也钻进被窝的时候 突然感觉自己的肚子上有两只不安分的脚丫子磨来磨去
“koko 我脚还冷 你给我唔唔呗”郝眉眨巴眨巴着眼睛 躲在被子里撒娇到
这种撒娇我们宠妻狂魔怎么可能受得了 捞过郝眉的头在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说“好” 伸出手去 握住了那两只已经暖和了很多的脚
郝眉觉得自己整个人就像躺在一个大暖炉旁边 从身体暖到了心里

End

//脑洞来自这两天突然就冷了的天气和给我焐脚的我爸

//这两天真的非常非常冷啊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