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ifay

k莫·口香糖

*磕cp磕到自己产粮 我也是头一回
*ooc什么的 都是我的错
*看着开心就好啊

k莫·口香糖

自从被莫扎他发现自己抽烟以后 ko总是喜欢随时嚼着口香糖
但放在莫扎他眼里 寸头 all black 不苟言笑的ko嚼着口香糖 简直诱惑力max
莫扎他暗想 我眉哥的男人就是这么好看嘿嘿嘿


某天
两人一起并肩往致一走的时候 路上三三两两都在盯着他旁边这个宽肩窄腰还不羁的嚼着口香糖的男人看

莫扎他有小脾气了 心里暗戳戳的想
“ko嚼口香糖这么帅 其他人都在看他诶
为什么多人盯着他看呐!
诶诶诶诶 那边那个眼神收一收啊这男人是我的啊我的!!”

ko瞥着旁边那个不知道琢磨什么而撅起小嘴的小男友 心想 “好可爱啊 好想亲 可是在这里亲他的话 我可能一个月上不了床了 忍着吧” ko狠狠的嚼了两下口香糖

两个人就这么个怀心思的到了致一

莫扎他满脑子都在想嚼着口香糖的ko
忍了半天 拿起手机 悄悄给ko发起了消息
“你为什么老嚼着口香糖”
“昨晚撸代码太晚了 抽了好多烟”
“给你说了多少次少抽烟啦!”
“老婆我错了”
“谁是你老婆!
“你”
“我可是最硬最尿性的眉哥”
“谁硬?”
“……”
话题就这样跑向了远方
莫扎他气愤的锁了屏
我怎么就老被他带跑偏了呢!!

第二天
还是那条上班路
还是那个allblack帅气无敌的ko
还是嚼着口香糖
还是那个别扭但可爱的莫扎他

最后顶着无数视奸的目光
莫扎他把ko拉近了最近的昏暗的小巷子
ko被自家小恋人正整的莫名其妙时
一个熟悉的温度敷了上来
“张嘴”
莫扎他抵着ko的唇说的
ko立马张开了嘴 看自己小男友要搞什么幺蛾子

灵活的小舌头钻进ko的嘴里
来回一扫 卷走了ko的口香糖
然后立马退了出来 还在ko的唇上啵了一口
“走吧 上班去喽”



缓过神的ko看着拉着自己胳膊的莫扎他
眼角笑的温柔
看来嚼口香糖可以加入日常任务里了呢

// 头一次写 不知道什么情况(好羞耻嘤)
// k莫真的太甜了我滴妈😭😭😭

评论(7)

热度(113)